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

『Real Sound翻譯』乃木坂版美戰,被山下美月的努力所感動「最終彩排時狂哭」:井上小百合




來源:https://realsound.jp/tech/2018/10/post-258245.html】

每周一至周五由乃木坂46成員輪番上陣的直播網站「SHOWROOM」帶狀節目『のぎおび』,井上小百合在101日的直播中登場。

節目一開頭,井上突然冒出:「有一件不得不向大家說抱歉的事情……」,原來是上回『のぎおび』直播時身體很不舒服,「因為意識朦朧不清,做過什麼事完全記不得了……」。不過,她當天的情況很好,衝勁十足地說:「今天的精神非常非常好,雖然只能陪伴大家30分鐘,但是我認為會過得很愉快!」

首先按照慣例,先從前一集留下的課題開始。前一集輪值的衛藤美彩留給井上的課題是「編出與平常不同的罕見髮型!」,接到此一課題的井上,決定選擇多數觀眾要求的「三編麻花辮子」、「雙馬尾」。後來她哀求著說:「就是這樣子了,請饒過我吧!」,匆忙繼續進行節目。

接著進入日前甫結束最終日的《乃木坂46版音樂劇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》的話題,這齣音樂劇乃是選拔出10名成員,區分成「Team MOON」和「Team STAR2組,也就是兩組人馬演出。

在此作品中,「Team STAR」飾演主角月野兔(水兵月)的井上說道:「最後雖然宣布『散場時間到了』,但不管什麼時候都無法跟大家道別……」,她坦言無法與共演者分別。此外,提及「Team MOON」飾演水兵月的山下美月,她說:「美月醬真的很拚命!她的個性很開朗,我覺得很適合扮演月野兔這個角色。而且她對『月野兔』進行過各式各樣的鑽研,參加排演時跳舞也比其他人更加倍努力,我覺得她那份努力的心情與月野兔相互連結」;接著她更誇讚:「我看到美月醬的總彩排後狂哭不已……,我認為她真的成長了許多」。

接下來,101日的直播主題是「食慾之秋」,於是實施了一面吃著秋天的味覺一面聊天的單元。在工作人員準備的各式秋天的味覺食物中,井上選擇的是番薯燒。她一邊大口大口地吃著,一邊說:「我好喜歡番薯~!一年四季都吃得到呢!」並說明:「我現在有一些很想去的地方,那就是現在想去挖番薯,所以現在正努力在東京尋找可以挖番薯的地方」,使得觀眾大感驚訝。

節目中段開始進行由每天輪值成員競爭的「のぎおび錦標賽」單元,本周仍持續上周的比賽項目「以50%為目標」。這個企劃是利用SHOWROOM的「投票功能」,從觀眾的答案中恰好分成一半的21問題。

井上所選擇的問題是「蛋包飯是(1)半熟(2)全熟?」,投票結果顯示選擇(1)半熟占56.9%、選擇(2)全熟則占43.1%。井上顯得很高興:「耶?這不是很厲害嗎?!」,工作人員則在手寫板寫下「馬馬虎虎的記錄」。


節目尾聲要決定留給周二預定成員秋元真夏的課題,井上出了「給真夏:請一口氣以阿卡貝拉歌唱5分鐘」這種相當難的題目,並邊說:「真夏要加油喔~,請多指教~!」邊拜託秋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