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『EX大眾』2018年12月號 ― 倘若黎明來臨的話:渡邊米麗愛專訪翻譯


午夜三點。
都會的喧囂皆沉落,我們與黑暗一起偷偷潛入。
被寂靜包圍時,悄悄把手伸向空中。

為了攫取明日的光線


問:妳好像去看過《大影響家》編舞老師Seishiro的公演了?
答:受到了許多刺激,感覺到乃木坂的舞蹈還不夠格。對我個人而言,想要向他看齊。現在乃木坂裡喜歡跳舞的成員已經畢業,公開表示過「我喜歡舞蹈」的只剩我和(中田)花奈而已。因為變成這樣的環境,想要提升舞蹈的心情變得更加強烈。

問:妳以前曾說過:「因為喜歡早安少女組,以前我的表演方式很像Hello! Project」。
答:當時搞不好跳舞跳得很用力,所以造成身旁成員的困擾(笑)。我喜歡早安少女組的白金9人組,她們最近的表演也覺得「果然不賴呢」。見到早安少女組,更加強迫自己進步不也很好嗎?



問:想要表演的心情會更加強烈嗎?
答:若要說欲望的話,確實會有「若能獲得舞蹈相關的工作就好了」的心情。如果沒有想要走上舞蹈這條道路的人,那就由我來開拓。

問:妳好像曾在活動中讓粉絲學到什麼舞步的樣子?
答:我的好朋友在舞蹈學校上課,那裡的學生曾學習我和好朋友一起編的舞步,後來學生也把那些舞步傳授給粉絲,他們好好地把整支舞跳一遍讓我很感動。

問:也想把這些舞步教給乃木坂成員嗎?

答:我想總有一天會有機會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