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『HOMINIS』2019年10月10日 ― 白石麻衣和北野日奈子!乃木坂46新水手5戰士揭曉「我的英雄」:久保史緒里、向井葉月、早川聖來、伊藤純奈、田村真佑專訪翻譯


[原文出處:https://hominis.media/category/idol/post4682/ ]



乃木坂46的久保史緒里、向井葉月、早川聖來、伊藤純奈、田村真佑即將演出乃木坂46版音樂劇《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2019》。

再度公演這齣曾於2018年上檔的乃木坂46版音樂劇《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》,自20191010日(周四)起於東京TOKYO DOME CITY HALL上演。

此回向扮演主要角色的5位水手戰士進行採訪,詢問了關於她們自己的「英雄形象」,以及最近陷入危機的小故事。

問:大家心中英雄般的乃木坂46成員是誰?
伊藤:對我來說果然還是那些前輩,(作為2期生)因為見到了諸位1期生而加入乃木坂46,在我看來1期生就是「乃木坂46」。所以前輩在我心中就是大正義,留給後輩們繼承的背影也很帥氣。偶爾在畢業生來到演唱會探班時,見到1期生聚集的身影便深切地感受到「好懷念啊~!當年我見到這些人才決定加入乃木坂46呀」。



向井:我的話,是和田瑪雅。我們曾多次一起演出Under Live,當大家都變得非常疲憊、氣氛變得沉重的時候,是瑪雅緩和了現場氣氛。當自己搞砸了表演而陷入意志消沉的時候,也是瑪雅過來搭話鼓勵我,她一直都是支持我的後盾。



久保:對我而言,是北野日奈子。在我休養的時候她主動聯絡,說了好多次「我會守護著史醬的哦」,那句話幫了我很大的忙。當我1個人不知所措時,也是她最早注意到並過來幫助我,真是一位心胸寬闊又溫柔的人,所以我覺得她是我的「英雄」。



早川:我的話絕對是白石麻衣!她給人的印象就是「英雄」,她的存在很耀眼奪目,只要是女生都會憧憬。無論是華麗或是氣場,光是看著就讓人覺得「好帥呀~」的存在。



田村:我的英雄是純奈。
伊藤:哦,有人來狗腿我了~!
3人:(爆笑)
田村:才不是呢!我雖然跟純奈同年,不過周圍的人都說她擁有「完全不像同年」的成熟,我很憧憬這一點。而且不論男女都會喜歡她,非常隨和。雖然她是前輩,即使笑鬧地糾纏她,也會溫柔地給予回應。既然後輩非常喜歡她,她一定也受到前輩的疼愛吧。在我心中,我想變成像純奈一樣的人。
伊藤:謝謝妳!
向井:每個人都這麼想呢。
久保、早川:嗯嗯!
伊藤:啊,全部的人都來拍馬屁了!
久保:沒、沒有啦!那是替不在場的其他成員回答的啦(笑)。



問:劇情中有5戰士陷入危機的場面,請各位聊聊自己最近陷入的危機?
久保:事情剛好發生在昨天,一抵達排練場才想起忘了帶(排練用的)鞋子。心想著「糟糕!」,馬上折返原路急忙買了鞋子趕回來。碰巧有位共演的演員前天也忘了帶鞋子,告訴我「這家不錯唷」的鞋店,才勉強逃過一劫,不過我自己也有反省「真是個笨蛋啊~」。

早川:前幾天本想搭乘的電車停駛了,等了又等電車都沒來,於是排練就遲到了;偏偏那一天(去排練場)還迷路....,沒能渡過這個危機(笑)。

向井:洗衣精用完了於是倒入補充包,結果從容器裡溢出來,搞得整個洗臉台都是洗衣精….(泣)。用紙巾也無法吸附、用水擦也會擴散,收拾起來真的很麻煩。

田村:前陣子為了準備去排練而離開家裡,到了車站才發現忘了帶錢包,「糟糕!」當我想連絡父母時才發現忘了帶手機….。結果我衝回家,讓父母親載我到車站。平時都是離開玄關就注意到忘了帶東西,這次在車站才注意到真是久違了呢(笑)。

伊藤:穿著帶毛皮的鞋子時碰上傾盆大雨,陷入了大危機!…. (笑)

問:那麼最後,請對著來看舞台劇的觀眾們說幾句話吧!
久保:這次能參與《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》這部歷史悠久的優秀作品,我真的感到很幸福。為了對前來觀賞我們的音樂劇的觀眾,傳達美少女戰士以及音樂劇版的魅力,我們會卯足全力去創造出這個世界,還請大家多多關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