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

『ENTAME』2014年7月號 ― Girl’s school day:井上小百合、齋藤飛鳥專訪翻譯


9單選拔決定、《16人的主角》
Under Special Live,選拔& Under的活動
來自急遽加速上升的乃木坂462人登場!

阿羞林&百合娘首度的雙人寫真以學校作為舞台!






問:這回的攝影真是辛苦妳們了。
齋藤:玩得非常開心,突然間就下起雨來了,而且還是雷雨(笑)。
井上:還颳起龍捲風呢(笑)。
齋藤:百合娘一嗨起來,天氣就變天了(笑)。

問:關於攝影工作本身呢?
齋藤:我的飯迷裡有很多人同時推我和百合娘2個人耶!所以我覺得能夠開心地接下這個寫真工作真是棒呀。

問:順道一提今天姑且設定成妳們是同學的背景。
井上:欸,相差滿多的!

問:因為井上是童顏嘛(笑)。
井上:這一點才造成我的自卑呀!我的理想外型是帥氣的女性,別人常說我看起來很溫順、很有女人味,實際上我心裡常想著:「才不是那一回事呢!」。縱然許多人在握手會上這麼說,我一點都不溫柔婉約!
齋藤:我則是被當成小孩子對待….,老是被人家小看了(笑)!既然已經升上高中,很想對大家說:「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!」。

問:雖然2人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煩惱著,不過妳們對於2014530日開幕的《16人的主角》….
齋藤:(插話)啊,要開始了!
井上:因為這回是演喜劇,我已經很開心了,我想應該會贏吧。
齋藤:我很喜歡福田(雄一)的作品,所以覺得很開心。一開始福田說過:「想讓大家都喜歡上演戲」,因此我也非常期待。劇本很有意思,觀眾也會覺得開心。

問:最近Under成員很活躍而受到矚目呢,這一期的娛樂新聞也製作了特輯(第103頁),井上也接演了舞台劇(譯註:《學蘭歌劇「帝一之國」》)。
井上:是的,非常感激。
齋藤:還有Under Live,我們拓展活動範圍了。
井上:以前發表選拔成員後,很少有Under可以宣傳的場合。由於我們很想讓大家知道「乃木坂才不是只有選拔成員而已!」,隨著Under活動機會的增加,我們很高興讓更多人認識乃木坂。
齋藤:果不其然,要是沒有讓我們一展身手的地方,就很難….成長不是嗎?所以這一回舉辦Under Live,大家都說「進化了呢」。

問:有這麼大的差別嗎?
齋藤:全體成員久違地一起上《乃木坂在哪裡》節目,Under卻總有一些地方還不習慣….,我自己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的出現。
井上:不過,希望總有一天靠我們Under自己讓武道館座無虛席!這麼一來乃木坂不就很厲害嗎?

問:哎呀,武道館Under Live也很精彩,根本不以進入選拔為目標!前陣子我在採訪時,初次在第9單進入選拔的大和里菜曾說過:「當然我也想進入選拔,可是又不想離開Under」,令我印象深刻。
齋藤:嗯,我大概可以理解….
井上:進入選拔後固然不只是高興,當然也會有辛苦的地方。不過,在那裡想要成長的話….嗯,相當困難呢。
齋藤:每一個Under成員的個性都非常突出強烈,選拔也很容易顯露出這一點。以前工作人員曾經說過「Under太團結了」,其中的平衡實在不簡單。
井上:但是不管選拔也好、Under也罷,如今的乃木坂真的很有意思。
齋藤:所以希望大家務必要來看《16人的主角》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